今天公司系統出問題,
結果害我被凶~有點不爽 有點無奈 有點感慨
之前把訂單給我時就已經跟他說過會慢了,
因為系統有問題,所以一直當掉
然而全部門都是降子,難道要怪我嗎
我就已經說了會慢了,
桌上一堆單子要下單,你以為我想慢嗎??
好不容易打完一家客戶的,
不過在等系統跑完,順便先去教一下新人,
就被負責另一家客戶的人凶說’我的單key完沒??還要等多久’
今天我已經跟你說了,會慢,
你也知道系統慢,有問題。
既然你不能等那為什麼不自己拿回去key?
今天我有偷懶的話我被罵我活該,
你凶啥凶,你以為只有你不高興嗎??
我好不容易打完一張單,卻因為系統出問題,
整張單要重打,我更不爽好嗎??
700多筆我從12點多打到三點才打完,
心裡已經很#$%#^%#$&$
擺什麼臭臉呀你,今天我們情形是一樣的。
你們要對新人冷漠,要組小團體我都不管你們,
我只知道我來時對部門的感覺很差,
9月就要滿一年了,但是我跟別部門的都比跟你們親,
不是不想跟你們打好關係,
而是你們實在是太冷漠了。
我不希望新進來的人跟我當初有一樣的感覺,
所以我找他一起吃飯,
他有問題我會替他解答,只要我有空閒時間。
呼呼~~~~~~~~~~~
一開始我很氣,
氣你憑什麼吼我,憑什麼那麼凶。。。
之後想了想,我決定原諒你的無心,
因為你已經等了那麼久,卻等不到那幾筆訂單,
今天換成我我想我一樣會口氣不好.....
但是同樣的,我希望在下次,
你能夠口氣好一點的跟我說,
因為訂單會慢給你並不是我的錯,好嗎??
我去教新人,請不要把我當作我在摸魚,
會去幫別人一定是我真的有空,
且不會耽誤到其他人交付給我的事情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