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心情真的持續低落,打擊很大,


什麼都不想管了也不想理會了,


就這樣一直下去好了,都不要了....................


為什麼其他人都可以高高興興的,就我要這樣可憐,


什麼都是我在煩惱什麼都是我在弄,


通通不要了總可以了吧!!!


一點都不被尊重,我通通不要了啦!!!


管他去死管他什麼鬼的,


我為什麼要在這裡每天為這為那煩的,


你就在那逍遙自在一付事不關己,


你的責任今後我不會去幫你弄了,我要恢復開開心心的我,


混蛋~~~~~~~~~~~~


要怎樣作你自己去弄,


要不要都隨便你了>””””””””””<”


我只是一個需要人依靠ㄉ女人而已~~混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