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畢業後就一個人獨自上台北求學,
剛開始對台北真的很蒙懂,
只知道他是一個超大城市.........
後來17歲就搬出學校宿舍,
一個人在外面生活真的很辛苦,
但是還好遇到了一堆好人好朋友........
自己一個人住有好也有壞,
我可以每天不回去,可以喝的濫醉回去,
可以找一堆朋友去家裡喝酒聊天打屁,
可以不關門洗澡,泡澡泡到翻......
在外面住了快10年,
也讓我更獨立,也明白了一件事,
我知道這幾年我過的很好,也很糟糕,
在內心裡只是一個希望有人疼愛希望不要長大的小女孩,
很單純的只是想要每天開開心心的生活,
不想要有所謂的責任,
只是很簡單的想要身邊每個人都開心,
想要每一個朋友都幸福。
現在的我住在家裡,
很多人笑我說我回新竹過尼姑般的生活,
是呀!!!跟台北比起來新竹真的很簡單,
每天上班下班打工下班,
每個月回台北一兩次,只要有時間,
朋友都在台北,回到新竹的我,
感覺好孤單,有點落寞................
如果讓我重新選擇,
我會搬回新竹嗎????
答案是會,因為這是我的決定......
不管怎樣,不要在逃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