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電視預告時就滿期待這部片ㄉ
總覺得它讓我想起了絕命終結站
ㄎㄎ 因為他們是差不多都會讓人想吐的片子
去看魔山前說真的他到底是一部描述什麼的我通通不知道
因為總覺得知道後我就可能考慮了

它是一部描述美國在核子試爆後
被那些所謂不會影響人體的有害物質殘害的人
在他們心裡充滿了怨 怒 最後變成了恨
這群被社會被政府遺忘的人
展開了他們的報復
也害了一群無辜的人..........

這部片子其實沒有期待中那樣好看
但是也顯示出一些我們會忽略的事情
前幾天同事去看不可能任務
我也好想要看唷!!!~~
下個月男友要來台灣了
我還要拖他去看電影.........期待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