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總是喜歡跟著一個男生走,


他長的很像剛出道的金城武~真的唷


我只是一個矮矮黑黑圓圓的木炭. ..


那時超迷戀金城武的我,


當然啦也因此迷上了他... ......


將近四年的時間,就這樣追逐著他的身影.....


一直到我離開學校......


之後斷斷續續的聽到他的消息


他仍然深愛著那女孩.....跟那女的分手了.....


那女子劈腿了....他仍然深愛著她...


最後一次聽到他的消息,他開槍傷人,


那時報紙還有報導........


在他成年的前一年,入獄服刑...... ..................


想到那時一直追逐著他,


有點好笑,有點傷心,有點開心,


懷念著一起吃便當的日子,


懷念著一起練樂隊的日子,


懷念著一起練球的日子........


多年後的今天,我回到了我的家鄉,


你呢??過的好嗎??


在決定斷了過去種種後,


想起小時候的自己,


也會想起我瘋狂追求偶像般的偷偷迷戀你的日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