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有人問我,如果有一次機會可以時光倒流,
我最希望回到哪一個時候?
從小到大我常常會懊惱自己太沒大腦,
老是給身邊的人弄一堆爛攤子,
如果時光能倒回,我希望可以回到我18歲,
為什麼??因為我欠一個人一個道歉,
如果能回到那時候,
我一定會跟他說對不起,然後給他一個擁抱....
每到了下雨天,我總會想起他.
男友笑我是一個多愁善感的小女人,
或許吧!!總覺得虧欠別人太多,
所以一直希望可以補償,卻越弄月糟糕>"""<"
前幾天去看婚紗,好美唷!!
看到店裡有新娘在化妝,新郎在一旁陪伴,
我結婚時,也會這樣美吧??問了身邊的男友,
他笑笑的說"你一定會比裡面那個還美的"
呵呵!!~~~他總是說我最美最可愛,
我想這就是情人眼裡出西施吧!!!~~~
今年底,我就要結婚了,心裡很害怕,
很擔心我會因為自己的自私,
傷害了這個深愛我的男友,
但又告訴自己,在婚前就讓我繼續眷戀著男人吧!!!
在婚後一切都會歸於平淡的,
不會在攤戀著男人對我的好,
不會在跟男人見面,
貼心的在家陪伴著我老公..............
我想要的是什麼??常常問自己,
我一個重頭的機會,
我會跟男人說"我愛你"
我會跟那人說"對不起"
我會勇敢的愛自己愛的,
而不是放手讓他走,不給這份愛一個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