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在洗衣店,接到一通電話~


"喂~洗衣店你好"


"你好!我這是達美樂"


唔~我們迷有叫披薩呀!!~


正想要跟他說時~


對方接ㄌ一句


"上次送洗ㄉ衣服我現在要來拿"


>"""<好顯我沒有回他說我們沒叫披薩


嗚~~~~~~~~~~~~~~


結果我就跟板娘說


全部ㄉ人笑翻在櫃檯


= ="我又不是故意ㄉ


是誰聽到他說他是達美樂


都會有跟我一樣ㄉ反應吧!!


那人一進來,


我只能臉紅通通ㄉ幫他拿衣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