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被朋友說我很笨,


也常讓人擔心我會被騙,


不過我很開心的是,


因為我笨所以身邊的朋友都很開心。


不會說好聽的話去安慰人,


當朋友失意時,


就靜靜在一旁著他,聽他說話,


拍拍他的肩膀,


不然就是陪他開車去走走,


人生不如的太多太多,


看看別人,其實自己很幸福不是嗎?


當有人失意自殺傷害自己時,


你有朋友在身邊,


你傷心朋友陪你難過,


你開心朋友替你高興,


你覺得自己可憐倒楣嗎??


想想世上有多少比你更可憐更倒楣的人,


他們沒有朋友,沒有家人,沒人關心,


不要想太多了,其實你是最幸福的,因為你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