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部落格上看到一些準備要結婚的女子在那寫單身倒數,


總覺得距離自己還好遠呀!!~結婚


然而在男友跟我求婚之後開始,


我每天想的每天追求的,就是開店需要知道的瑣碎事情。


因為店面不在台灣,所以關於開店需要的申請我通通不明白,


只能依靠男友回去之後幫忙蒐集跟統計,


開店對我來說是一個好遙遠的理想,


更別說是在國外了


最基本的就是需要知道我們到底要開怎樣的店,


小吃?早餐?飾品?服飾?


這是我初步想要的四種店,


個人而言比較喜歡飾品,因為我也用的到,


且說實在的女孩子的錢真的很好賺,


但是批貨就是一大問題了,


因為在那邊我不可能跟著當地的流行腳步走,


如真照男友說的,那麼日韓的流行飾品會先經過台灣才會在他們國家流行,


那麼如果我先一步是否就能夠多贏人家一點呢??


還有就是找尋店面,


因為婚後我們到底要住哪裡還沒有決定,


住哪裡店面當然就開在哪裡,


不過男人的眼光跟女人的眼光畢竟還是有所差別,


到底該怎麼樣去排解並且得到圓滿呢??


最後最讓我擔心的就是~


他們國家跟台灣一樣是一個人種大雜繪的地區,


各式各樣的人都有,雖華語還是很多人會說,


但是萬一很不巧的遇上了別種族的人,


不會英文又不會華語,該怎麼辦才好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