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男友跟我家人提親,也跟我求婚了。


沒有浪漫的燈光,沒有浪漫的氣氛,沒有美麗的玫瑰花,


看他全身發熱只差沒有冒汗,


雖然感覺的出來我家人滿喜歡他的,


但是他還是免不了緊張。


他不帥,身高170多公分,


不是有錢人,學歷也不高,


可是他有一顆善良的心,


對朋友貼心溫柔,


對於我交代的事情總是盡力去做,


看起來總是不太注意我說的,


但是總會在不經意時發現他都幫我弄好了。


我的脾氣很差,總是會對他大小聲,


他總是笑笑的帶過我的脾氣,


他也會生氣,但總是很快的原諒我。


對我家人他總是盡心盡力的付出,


因為沒有他們就沒有我,


所以他也要像珍惜我一樣珍惜我的家人,


很高興我遇到了他,


感謝當初那些朋友,沒有你們,


我將會錯過一個這樣好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