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你說要結婚的那一刻起,說真ㄉ


我ㄉ心情複雜一堆思緒飛過,


從認識到熟悉,有歡笑有淚水。


從國中認識妳開始,


坐在房間裡,翻著我們從小到大的照片,


一直以來,你ㄉ幸福,是我最大ㄉ心願。


看著你ㄉ婚紗,


我相信國宏一定會好好疼妳,


也知道你會擁有屬於你真正ㄉ幸福~


在過一天,你就要披上白紗,


好怕那天我會哭,真ㄉ真ㄉ很替你開心,


雖然長大ㄉ我們各自忙碌,


但是那一ㄎ心,不會變


一定要幸福 一定會幸福


多年前曾說過 你ㄉ幸福 是我最大ㄉ快樂


多年後的現在 仍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