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可以說是一個難過的夜晚,


跟姐夫聊天聊到了網拍也聊到了我的缺點,


說真的,沒受到打擊是假的啦!!


但是不可否認的,姐夫說的對,


因為現在的我真的有點力不從心


早上是一個苦命上班族,晚上變成開心的工讀生,


然而現在又在準備接受一個網拍(雖然是跟朋友合作)


對於網拍的一些編排還有內文,


我的火侯真的差很多,


在時間排的滿滿滿的情況下,


當然朋友之間的借力少不了,


姐夫也願意在批貨上給予我相對的幫助,


不過一切都還必須要自己來。


晚上在MSN跟姐夫聊了一下,


對於自己不足不夠專業的部分,


講實在的~剛聽到姐夫直接點名說出,


心~~~好想哭


不過我會加油的


希望自己不管在哪一份工作上,


都能夠多用點心思,多一點專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