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放颱風假 就是想放颱風假


我要放假放假放假放假 (在地上打滾耍賴)


今天上網拍去看,不過不是看昏宴要用ㄉ東西,


是在看數位相機。


我ㄉ相機跟我也有4年ㄌ吧!!


當初利用YAHOO辦申請中華電信網路時抽獎抽到ㄉ


(哇哈哈哈哈 叫我幸運徐小維)


SONYㄉ相機真不是亂蓋ㄉ,


拍出來ㄉ效果超讚,一直到現在我還是覺ㄉ相機拍出來ㄉ很好,


只是要把規格調整對,不然就會像我第一次去大馬ㄉ情形一樣。


那次去唯一ㄉ遺憾就是~~我相片ㄉ規格調錯


洗成一般相片時每張都太模糊ㄌ啦!!


然而想說趁下次要去大馬前,買一台新的相機,


不過真的很捨不得現在這一台,


想說買SONYㄉP10(那就跟我現在這台長的一模一樣啦﹚


前提是我想要買400萬畫數以上ㄉ~~~


因為這樣子我ㄉ婚紗照也可以美美ㄉㄌ呀


有新ㄉ相機就不用去跟朋友借ㄌ


http://tw.f5.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14239137


這是SONY-T系列ㄉ,很漂亮耶!!


不過他們ㄉ記憶卡後來都改成寬短型ㄉ,


那就變成我舊ㄉ卡通通不能用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