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因為颱風假沒得放還是怎麼ㄉ,


今天辦公室氣氛比平常更沉悶(平常就已經夠悶ㄌ)


然後應該最忙碌ㄉ星期五也因為不知啥原因,


我竟然從9點不到半就開始沒事情作ㄌ


我是想放颱風假在家蓋房子啦


不是想在公司呆呆ㄉ啥都不能做


下午還要去另一廠開會


我不要開會 雖然開會可以打混


但是我不要開會>”””<”不想要開會啦


要討論員工旅遊,


劍湖山~~~唉!!我可以只要玩嗎??


第一次算是正式ㄉ福委會ㄉ一員


但是要爭取什麼ㄋㄟ???


我跟部門ㄉ人又不熟,大家也都很冷漠,


好想念小公司,公司人少少,但是卻很溫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