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11號我弟去當兵後一直到昨晚,我真的想念他了


記得他要去當兵前我跟他說,


他當兵後電腦就給我用啦!!我就可以在他那抓歌玩遊戲啥的,


結果他好像不太願意讓我用>”””<”


昨晚下班想說玩模擬市民,很久沒蓋房子ㄌ,


竟然怎麼翻都翻不到資料片


沒想到~~竟然在我弟房間翻到。


雖然他口口聲聲說不給我玩他的電腦,


但是他把模擬市民灌進他的電腦裡,


知道我一直很想買模擬市民ㄉ擴充片,


他偷偷的去買了其中一片,還幫我灌好了


突然覺ㄉ我對我弟好壞


其實我朋友都說我對弟弟很好ㄌ,


會帶他去看電影,買衣服,


然後媽媽忘記給他零用錢我也會給。


可是想到他要去當兵前還幫我灌遊戲,


我就覺ㄉ我ㄉ弟弟真的好可愛好可愛


等他休假回來我在買他愛吃的東西給他吃吧!!


我要存錢去買另一片擴充片,


等他回來時他也有新的可以玩~~~~~


用他的電腦抓歌感覺真的好讚,


為了應付我跟他ㄉ遊戲需要,


他很努力的打工省吃儉用,才存錢更新電腦,


記得他一直很想換一個背包,


改天上網來看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