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現在一個人睡覺還是覺得很不安穩


那天早上被叫醒 到醫院 沿路的心情


雖然沒有很排斥睡覺了


但是卻睡的不安穩


總害怕早上起來


又是令人心碎的一天


大手牽小手 今天朋友問我


誰牽誰呢??


小時後 牽爸媽兄弟姊妹的手


上學後 牽同學的手


談戀愛 牽情人的手


結婚 牽起另一半的手


有了孩子 牽著孩子的手


人一生會牽過的手


是那樣溫暖 那樣安全


無論是以前的小小手


或是現在呵護孩子的大手


聽著涼靜茹的大手牽小手


把MSN ID改成大手牽小手


想起小時後 牽著你的手


想起那一天 在醫院牽著你的手


小時後的那一雙保護著我的手


變的好大 很久沒牽過你的手了唷!


最後一次傳來的溫度


卻是那樣的冰冷 怎麼不在握緊我的手呢?


沒關係 換我緊緊握著


換我握著你的手 保護你想珍惜想保護的


很想你~但是我不會在哭的


大手牽小手 這是承諾 這是呵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