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晚上我有一個很特別的約會,


那就是去參加小芊芊的第一個畢業典禮。


人一出生拿到的第一張畢業證書就是幼稚園發出的,


這代表了你第一個學習的階段已結束,


也代表的將進入人生的第二個階段。


那天我問闆娘:會不會哭?


她很俏皮ㄉ跟我說:老闆會先哭


老闆是一個很感性ㄉ男人,一對很酷ㄉ夫妻


因為我值班到六點半,所以還好可以趕上他們開始。


五點多老闆一家來,就幫芊芊和小文化妝,


小文現在也進入幼稚園上小小班,


我想再過幾年又可以參加他的第一個畢業典禮


不過小文真的太怕生了>””<竟然鬧情緒不上去跳舞呀>””<”


只好看芊芊她們表演啦!!真可惜,


小小班穿肚兜耶!!!超級超級可愛ㄉ呀


看到每個家長的相機不斷的按快門,


老闆滿頭大汗的背著相機穿梭在人群中,


我想~看到自己的孩子在台上開心的表演著,


一切辛苦都不在覺得辛苦了,


這是一種感動,我終於明白之前朋友說的話了。


今天畢業典禮弄得很晚(快10點才結束


之後跟老闆一家去吃宵夜(本來是要吃晚餐ㄉ說)


我想~不久就會有很多當天漂亮的照片出來,


很期待~因為我這大呆瓜忘記帶數位相機>”””<”


不過有用手機拍一些當天ㄉ表演,


可惜芊芊沒辦法近拍(手機的畫數還是有差)


這幾天在想辦法弄出來給大家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