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靜養ㄉ這兩ㄍ星期,我聽到最多ㄉ應該就是這兩ㄍ字吧


用在不同的地方,他代表的意思也不相同。


昨晚,跟朋友在聊天,是我現在太少關心身邊的人嗎?


還是大家都跟我一樣變ㄉ優柔寡斷無法判別?


人~活著有什麼意義?


本身存在ㄉ價值是什麼?


在這段時間裡發生ㄌㄧ些小插曲,發生了一些不能解釋ㄉ事情,


在我ㄉ生活週遭,在我ㄉ心裡,


很多很多無法跟身旁ㄉ人解釋,也無法表達,


很高興我ㄉ生命裡有妳們這些人ㄉ陪伴,


也知道妳們對我ㄉ關心對我ㄉ付出~


這幾天在思考著,妳們說ㄉ每一句話,


我不知道自己能理解多少,


也不知道怎樣的決定會有什麼變化,


無論那些代表著什麼,


我知道這一次我不會在孤獨著。


人~就是醬子~不用急著去找尋答案


有時候答案很簡單,就在你眼前


只是你看不到,只是你不想去看到


因為那不是你希望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