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跟同事聊天突然發現,


我們每天八點半上班六點下班,


每天多上半個小時的班是吃虧的


以前一開始是以為我們公司ㄉ一樣福利是別公司沒有ㄉ,


沒想到今天跟同事聊天才發現,


這項福利基本上現在的公司普遍都有>””””<”


突然覺ㄉ,這樣算來我ㄉ薪水根本不多,


唉!~~~~~~~~~~~~~~~~~~~~~~~~~~~~


雖然說我工作滿輕鬆的(跟我們部門比其他人起來我真的很輕鬆)


但是~~一天多半小時,一個月就多很多了


如果每天五點半下班,我就多一點薪水,


打工那邊的時間也不用改,這樣我又多一點薪水,


超過六點半就可以報加班了,


不用辛苦到七點還只能領那一個月連一千塊都不到ㄉ加班費,


>”””<”我果然是笨蛋,


這根本不是我們公司特有的福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