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寶貝,辛苦了。


這個月開始你自己脫離了哥哥自己在外創業,


ㄧ開始ㄧ切都很辛苦,每天除了要找新的工以外,


還要在不斷開發新的客戶。


這陣子我身體很不好,也知道你心裡不好受,


你回去之前才要我好好的照顧自己,


才沒多久我就掛病號差點掛ㄌ@"@


生病時真的比平常更思念你了,


很努力的讓自己趕快好起來,


不過現在已經快三ㄍ星期ㄌ@"@我還在生病


不要擔心唷!!我有乖乖吃藥,


也請你要好好ㄉ照顧自己,


別勉強自己,不然我會擔心............................


雖然你總是忘東忘西,


雖然你總是令我生氣,


但是我知道,我說的你都有放在心裡,


也知道你用行動來表示你對我的愛


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