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日讓自己完全放空,撘了火車到台南(超久沒搭火車了)


之前在礁溪吃過好吃ㄉ火車便當後一直很難忘懷,


沒想到這次的火車便當~我覺ㄉ你殺了我可能快一點


我發誓下次要我吃火車便當,除非是在礁溪買的不然我打死不吃.


這陣子的心情很鬱卒,也不知道在煩心什麼,


只覺ㄉ自己需要好好的思考很多問題.


到了台南找朋友其實也沒有去哪裡,第一天到台南去了一趟安平,


不過沒去安平古堡,反而跑到安平的海邊,


說真的每次來安平只知道要到古堡,還不知他這有一個大橋,


在上面吃有名的蝦捲,冬瓜茶真是清涼呀!!


有多久沒有靜靜的這樣看夕陽了


晚上去租了漫畫朋友在打魔獸(真是該死的竟然給我出團


第二天跑去逛成大校園,原來成大的科系有那麼的多,


我還真是第一次見識到~~~~~亂恐怖ㄉ


正好有人在拍婚紗唷!!不過感覺不是很好,


管他ㄌㄟ~~不是拍我就好


現在的學校是不是都越蓋越大呀!!!雖然才走一下下,


不過光是看就已經昏了!~~~還是回家吹冷氣自在點.


我覺ㄉ這次下台南完全就在看朋友出團呀 怒吼~~~


死菜菜你好樣的你,最好我跟你說要來找你你還拼命出團,


躺在床上看書看到睡著~想睡就睡感覺真好~~~~


晚上馬克也來這吃飯~臭小子,敢再叫我阿姨就把你丟下五樓,


臭小鬼不之好歹


這兩天有真ㄉ休假到嗎??有~~~~~~~~~


不要說我沒情沒義,除了菜菜,沒有我認識的人,


沒有熟悉的街道,沒有家人沒有親戚沒有同事,只有一個我,


就是這樣簡簡單單的,除了我之外其他通通不是熟悉的,


想吃就吃,想睡就睡,不用擔心下一秒會突然驚醒,


不用擔心會不會有什麼突發狀況~~~就是這樣簡簡單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