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上次到台南也不過一陣子,這一次很波折ㄉ,


從台中行改成台南之旅


其實是10/14那天下台南ㄉ,


我很懶惰~到現在才寫心情。


那天一早朋友就來我家載我~迷錯,


這次不是我一ㄍ人去流浪,


是帶著一陀人去流浪~應該說去墮落才對


我最愛ㄉsolio唷!!!心情很好


星期五晚上又是一夜迷睡~持續ㄉ失眠,


不過星期六朋友來接我時我還是嘰嘰喳喳ㄉ說ㄍ不停,


就這樣一路到台南~晚上7點才唱歌,


我們1兩點就到台南ㄌ啦!!


因為ㄋㄟ~有ㄍ色色ㄉ老男人要去看網友


聽說網友粉正唷!!~~


可惜~星期六那天要補課(她還是學生)


因為不可能撐到晚上~所以我們就吃完海產就往台南市出發。


再次遊了安平,這次有逛到古蹟ㄉ售票處


比起上次從門口騎過去好多ㄌ>"""""<"


之後我們又去ㄌ大橋(上次來才知道安平靠海有出海口)


當然不會放過我最愛ㄉ安平豆花迷錯 我就是為了他


7點 準時在錢櫃開了包廂,


我ㄉ天呀!!真ㄉ有20ㄍ人~迷錯 我又開始沒膽ㄌ@@"


這次除ㄌ自己想散心外,就是跟魔瘦裡公會ㄉ人見面,


天殺ㄉ鬼才知道有那麼多人會去@@"


不過看大家唱的高興喝的高興~好吧!!你們慢慢玩,


我去躲起來耍自閉ㄌ>"""<那麼多人我會害怕啦!!


唱完大家又去吃海產~最後在清晨~回家ㄉ回家住飯店ㄉ住飯店~


睡一覺吧!!明天還有未知ㄉ行程(睡醒再決定去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