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現在最多人的疑問就是~我怎麼了??


感覺像回到以前的自己,不想面對人。


很簡單~就是這樣的簡單~我不想要面對面的面對人。


除了上班需要外,不想要有人注意到我,


無法像學生時代一樣消失ㄍ兩三天自己去陌生的地方旅行,


但是下班後我只希望可以在自己的空間,


做自己的事情,發呆,傻笑,大哭~不要有人來理我。


只是想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小小小角落,


可以透過網路跟人交流聊天,但是不要面對面,


面對著螢幕我可以正經八百的聊天(其實已經笑的東倒西歪)


可以同仇敵愾的咒罵這個負心漢千萬遍(你自己不要傻就不會被騙了)


就是這樣~網路世界不用面對面,


我可以看著網路上的小說哭了亂七趴糟,


可以很豪爽的跟人聊天說著~爽呀!~屌呀!~


當有人問我是男是女時就傻傻的笑,


用文字調戲女孩,讓自己覺得自己像個花痴,


可不可以不要讓我面對人,除了工作上班以外,


只是想要去一個沒人認識我的城市,


窩在一個地方不會有人吵我,不會有人理我,


只是想要好好的大哭一場沒有任何的原因。


好想要把弟弟的電腦搬去我房間,


雖然回家後爸媽都睡了,可是在客廳上網不像在房間,


除了房間外其他地方都不屬於我,


我只是想要待在屬於自己的空間,呼吸著屬於我的空氣,


我生病了嗎?是病了,


不想要去花力氣跟人交流,


跟人相處~好累,好疲倦,到頭來終究是一場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