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爺爺


對您的記憶大多都停留在小時候


因為長大後大多的時間


不是您不在


就是我在外地唸書工作


喜愛花花草草的你


小時候的三合院充滿了各種花卉


那時我最喜歡杜鵑


您送了杜鵑給我


雖然我不懂怎樣種花


卻也跟著大人們翻土澆花


家門口的芒果樹


讓我們小時後的生活更加精采


雖然我從上面摔下來幾次~"~


今天早上


您離開了我們


到另一個世界去


姑姑她們說您走的很安祥


在另一個世界 沒有病痛


可以種很多很多花花草草


也可以騎著車子四處旅行


爺爺


我愛您~


請您放心


大家都會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