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我辦公桌上ㄉ一堆磁鐵,就可以知道我超愛小丸子= =a


不過也迷蒐集完全,總覺ㄉ是自己ㄉ就是自己ㄉ,


但是我房間ㄉ東西可就是我ㄉ真ㄉ寶貝ㄌ~~~~


老媽總說我房間老是堆滿了垃圾~


開啥玩笑~哪些貝殼可是我從全台灣各地蒐集來ㄉ戰勵品耶!


那堆貝殼是跟我喜歡ㄉ男生一起去海邊玩時撿ㄉ,


這些是跟我同學出去玩時蒐集ㄉ,


角落那堆是跟家人一起去海邊時撿ㄉ~~~~~


每一堆都有他ㄉ一ㄍ小故事,也是我珍藏ㄉ記憶.


另一樣蒐藏ㄋ!!已經被我媽樂捐給各大孤兒院ㄌ,


那就是我從小到大每ㄍ朋友送ㄉ娃娃,


媽媽說我年紀已經夠老ㄌ,還成天窩在娃娃堆,


所以~在去年不顧我反對ㄉ,


將我100多隻娃娃通通送出去@@那時可哭慘了我了


不過還好的是,我硬是死賴活賴ㄉ留下了幾隻,


雖然他們很舊也有點破,但是這三個洋娃娃是兄妹ㄋㄟ!!


也是陪伴我長大的~~~~


最後一ㄍ蒐藏品~我媽媽大概忘記了,


那是一張他送我ㄉ卡片,我一直很珍惜,


長大後我跟他ㄉ感情並不好,


可是我還是很希望媽媽可以開心健康,


那張日本娃娃的卡片,我一直很珍惜著,


就像我珍惜我ㄉ家人一樣,那是我最珍愛ㄉ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