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ㄌNicole要回來ㄉ日子ㄌ,


12/11就可以在公司見到他了耶!!


難熬ㄉ日子終於要過去ㄌ,好不容易盼到他回來,


這幾ㄍ月ㄉ孤孤單單感覺有了一ㄍ歸屬,


還有一件很重要很重要ㄉ事情~~~


就是他帶著他ㄉ寶貝一起回來唷!!~~


終於可以見到可愛ㄉ妹妹了,


剛回到台灣一定有很多人想要看妹妹.


大家都說其實我滿喜歡孩子ㄉ,


為什麼不生一ㄍ呢????


呵呵~自己生和別人ㄉ不一樣,


那是一種很大ㄉ責任,現在ㄉ我~還無法承擔~


在過一星期 我就可以看到我最愛ㄉNicoleㄌ啦!!~~


嗚~~~~~~~~~~~明明只分離幾ㄍ月,


但我覺ㄉ我們已經好幾年迷見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