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ㄍ星期我大概最忙碌也最讓脾氣暴躁ㄉ就是這一天吧!


但不可否認ㄉ我也最期待這一天的到來~~~


因為這一天事情忙完後接下來ㄉ兩天假日~代表著我又可以熬夜ㄌ


可以熬夜打魔獸~跟遠在國外ㄉ朋友聊天,


可以看我想看ㄉ電影~還有好多好多~~~~~~~~~~~


星期五代表著假期ㄉ開始,就如同星期天代表假期結束一樣.


好希望每天都是星期五,不要有星期天


以前星期五總是出去狂歡,漁人碼頭,PUB,KTV~~~~


呵呵~~每段時期都有不同ㄉ玩法,


現在只喜歡窩在家裡,爸媽不在時就把音樂開起來,


就讓音樂蓋過外面ㄉ聲音,也讓自己不那麼害怕一ㄍ人


(其實從小到大迷自己在家過,除ㄌ那一次= =")


爸媽在時只能小聲點ㄌ= =a我怕挨揍


雖然今天才星期一~但是我卻開始期待這次假日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