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道歉ㄉ人很多很多吧@@a


因為我ㄉ任性我的固執,傷害了身邊對我好的人,


如果說最想道歉的,我想只有他~


我ㄉ脾氣不只讓你傷心更讓你身邊的每一ㄍ人都痛苦,


在多的道歉在多的抱歉,也喚不回你了~


人總在失去後才知道擁有的可貴,


然而卻因為我的錯誤,


真ㄉ很對不起,時間無法回到過去,


造成的傷害也無法掩蓋過去,


大家的原諒也讓我更憎恨我自己~


我知道我還是很任性,也常常太過自我,


要加油~就像你常跟我說的,


施比受更有福,要懂得去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


因為很多ㄉ人關心我,很多ㄉ人疼愛我,


最好的就是照顧好自己不要讓身邊的人擔心~


聖誕即將過去,跨年也將要到來,


新的一年裡,我一定也會努力也會加油,


我一定會勇敢,會照顧好自己不要讓人擔心~


還是很思念你~想念你的笑容,


想念你溫柔的聲音,在我失意時,


輕聲的跟我說:要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