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ㄌ,讓我愛不釋手的就是蜂蜜水ㄌ啦!!


之前很愛加很多很多蜂蜜,配上冰水人間極品


不過怕胖,所以就只能加一點點啦!但是還是很消暑ㄋㄟ!


在來就是我家後院生產ㄉ桑甚,


媽咪都會將他釀成濃縮,要多少自己搭配,


一口下去~那夢幻般ㄉ享受又再度出現ㄌ~~


其實以前我也是夏天到ㄌ冷氣24小時幾乎不關,


不過現在想想,真ㄉ很傷


傷錢包,傷皮膚,傷害地球= =


所以還是想點清涼的方式,


泡泡水,喝喝蜂蜜水,開電扇,


嗯~~~~~還是抱著我ㄉ蜂蜜水拿著古老ㄉ大扇子,


ㄏㄏ 我ㄉ假期我ㄉ夏天


期待6月的墾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