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熟ㄉ朋友大概都知道


再怎樣 我房間一定都不會出現蚊子以外ㄉ蟲類


無法忍受自己ㄉ房間有螞蟻之類ㄉ


更別說蟑螂ㄌ 那會讓我想把房間徹底消毒


所以再怎樣亂 = = 房間一定不會出現甜ㄉ東西


記得剛跟哥哥換房間


整個房間又拖又掃 連牆壁都自己重新粉刷


潔癖ㄉ程度連媽咪都很想把我打昏


不過 也因為這樣 房間 在也不曾出現過蚊子以外ㄉ蟲類


每天回家房間都散發淡淡ㄉ熊寶貝ㄉ味道


真是幸福>""""<


只要房間出現蚊子以外ㄉ蟲類


那就表示= =我又要開始把房間所有東西搬出來


徹底ㄉ掃掃拖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