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ㄌ~ㄍㄍ 我知道你看到一定會狂點頭然後加上認同百分百


@_@a我承認我有點無俚頭 + 一點點神經 + 一些些瘋狂念頭


可是我還是算是正常人類ㄉㄧ員>""<


記得某一年,拖著我學妹拉著一ㄍ流氓就去白沙灣夜間烤肉


ˊˋ完全忘記有漲潮退潮這東西,就這樣 發現海浪時已經在我們腳邊ㄌ。


跑都來不及ㄌ,等到發現時,星星腸~已經被海浪吃光光ㄌ啦!!


不過ㄋㄟ!!~後來我們換去另一ㄍ地方烤肉,


最後還是算圓滿ㄉ結束啦!!不過還是想念著我ㄉ星星腸~~~~~


****************************************


記得有一次跟朋友約ㄌ要去看電影NANA,兩ㄍ口愛ㄉ女人就騎著他口愛ㄉ小V,


準備去天母看~


到ㄌ那ˊˋ天呀!迷有票ㄌ~~~我果然是最倒楣ㄉ小托托ˊˋ


就想說,算ㄌ 騎車在台北亂逛,很久迷有漫無目的ㄉ騎車ㄌ。


結果= =聊天聊到忘記看路,


等發現時,我們已經在陽明山ㄌ(我能認出是陽明山已經很強ㄌ


ˊˋ看著我朋友漸漸慘白有點想揍我ㄉ臉,


唉唷唷!!~~安啦安啦~~~不會迷路ㄉ


反正有路就一定可以回ㄉ到家啦!!~(小佩,我對不起你ˊˋ又帶著你四處瞎逛


後來,騎到ㄌ溫泉區


"OH YA~那就洗ㄍ溫泉再回去好ㄌ"


聽到小佩ㄉ歡呼,ㄏㄏ 好吧!那就洗吧!


"我︿$%︿@##@!$︿%&*~~"


(好!我承認那時我心情順邊超差差到比來找他時更差)


"= =小佩寶貝,你故意ㄉ吼!明知道我現在不能洗"


真想趴在地上狂哭一場,我最口愛ㄉ溫泉啦!!!


ˊˋ就這樣,兩ㄍ人出來,該做ㄉ事情都沒做,浪費ㄌㄧ堆油,逛ㄌㄧ圈陽明山,


回淡水~睡覺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