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ㄍ月,嫂嫂跟姪女般回家了,


從去年他們一家搬出去,讓家裡恢復平靜後,


真ㄉ過ㄌ一段安逸跟和平的生活.


然而上ㄍ月他卻帶著孩子說要搬回來,


沒用ㄉ哥哥仍在台北躲著


大家都說,在怎樣都是自家人,有什麼不能講,


如果他們不先傷害我最重視的人,


如果不是他們自己太過分,


我又怎會不歡迎他們回來呢?


一ㄍ只會躲避不用大腦的哥哥,


一ㄍ滿嘴謊言又不負責任的嫂嫂,


小孩子成了他們的犧牲品~沒有選擇ㄉ權利.


聽到我嫂嫂跟他們有說的內容,


好像他只是生小孩,教育不關他ㄉ事情,


跟他說小孩子不該這樣要怎樣,


他永遠只會說"又不是我教的,我很忙沒空教他,不關我的事情"


在心裡我告訴我自己,如果我也跟他一樣,


寧可不要生,我不想要我ㄉ孩子這樣可憐.


責任 並不是說說,要真ㄉ去實現,


人越大責任越重,在怎樣不想想要逃,


仍然要調整自己ㄉ心去接受~


既然決定了,就要去為自己ㄉ決定負起責任,


或許我很孩子氣,讓人放心不下,


但是對於自己ㄉ一切,都希望可以用心去完成.


所以對於ㄍㄍ嫂嫂,我只覺ㄉ丟臉,


任性ㄉ對外稱作那ㄍ人及那女人,


因為跟他們同為一家人ㄉ我,感覺好羞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