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那天早上上班


在虎頭山(醫院旁)那車禍


我都騎到3字路口中間了(我直行)


對方卻突然轉彎(對面過來要轉彎)


而結論.......我ㄉ小綠就親吻了她ㄉ車屁屁


最讓我悶的 是當時我前面有一輛警車


連停車下來看都沒有就這樣開走


距離很近 撞擊聲不小


沒聽到?沒看到? 只能說心寒失望~~~


 


謝謝醫院旁ㄉ一個店家”銀髮族”什麼的


發生車禍後 我一直發抖


老板闆人很好請我到店裡坐一下


還倒水給我


當下眼淚就一直掉~~~~


真ㄉ很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