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呀!!看到路上一對對ㄉ情侶,


在看到朋友們ㄉ甜蜜模樣,


說不羨慕是騙人ㄉ啦>""""<


每天早上醒來,旁邊是空蕩蕩ㄉ,


生病時,只能一ㄍ人在那難過,


很快樂時,好想好想跟他分享,


不管是快樂ㄉ高興ㄉ難過ㄉ值得慶祝ㄉ,


都希望可以有一ㄍ他跟我分享~


好啦!!我將子寫一定會被某一些人痛毆


但是明白我ㄉ人就應該知道,


在所有不確定中跟無法清楚表達ㄉ世界裡,


我是脆弱的,感到不安全ㄉ~~~


無法忍受忽冷忽熱不想要這樣~


愛一ㄍ人其實很簡單,確定了就是他了~


所有的好所有ㄉ壞,通通接受,


想念,想念ㄉ感覺就是那樣酸酸ㄉ甜甜ㄉ,


好想好想告訴全世界~我真ㄉ真ㄉ很在乎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