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迷有寫故事ㄌ,寫寫一個因為網路而生ㄉ故事好ㄌ,


因為是現在進行式~所以沒有所謂的結局,


也為了保護兩位主角,所以啦!!~我串改了裡面一些情節,


但大致上都是在女主角能接受ㄉ範圍內,因為這是她ㄉ心情故事ㄇㄟ!!~


至於男主角,當然他不知道啦!!~哈哈哈哈哈哈


或許哪一天,這個故事就會這樣結束,也或許,


沒有結束ㄉ一天~~~


角色介紹一下唄!


我朋友**小女人


男主角**男人


曖昧的人**公子哥


PS:人物大概是這樣,如果他想到新ㄉ人物,在加上唄!為何不取名字,她說


"只是浩瀚宇宙的一粒沙,又何必有名呢?"


*******************************


由於剛學會玩電腦,就跟朋友很瘋狂ㄉ沉溺在網路世界裡,


那時候流行BBS,說真的我打字真的很慢,


大家都說我很不怕死,認識一堆網友還出去過幾次,


但是我總覺得我認識ㄉ人都很好,


因為不是住家裡,所以有很多自己的時間可以安排。


一開始當然只能認識同校的,因為是學校的BBSㄇㄟ!!


有學弟學妹也有學長學姊,常常在同一間電腦教室裡,


常常看到有人不停站起來又坐下,在不就是四處張望,


那種景象現在想起來還是很好笑。


然而我在網路上遇到了一個他,他不是我們學校的,


其實最初我是認識他朋友,在聊了一段時間後,我們決定出來見面,


那時正直叛逆期ㄉ我,故意在一個星期天晚上不回住的地方,


跑去找他跟他朋友,就這樣,我們有了第一次的見面,


說實在那時我還沒成年,他們也滿勇敢的,就這樣開車帶我出去夜遊,


那一天晚上玩ㄉ真的頂開心的,雖然一開始被他嚇到,


他不帥,也不好看,但是總覺得,他不是壞人,


回去跟室友說後,還被狠刮ㄌ一頓,我竟然約男生三更半夜出遊,


呵呵~怕啥呢!我就是不擔心遇到壞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