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一早,大姐夫開車載我去機場,


說真的不怕是騙人ㄉ,這是第一次自己單獨搭飛機出國.


還好今天天氣很好一路飛行都很平穩,


一直擔心旁邊會坐一個怪怪的人,遇到一ㄍ好心的大叔,


他是台灣人但是在大馬住了18年,


一路上跟他聊天也從他那得知大馬很多事情跟習慣.


好在有大叔的幫忙我才可以平安順利的通關進入了大馬,


雖然我沒有他的聯絡方式,無法跟他道謝,


不過呢!!~大叔 謝謝你ㄋㄟ!!~~


結果那ㄍ接機ㄉ混蛋竟然給我遲到>""<"


旁邊一直有計程車司機問我要不要坐車,


後來被我ㄉ臉嚇到都不敢來問我>"""<"


哎呀呀!~~我最討厭等人了ㄇㄟ!!~~


說實在大馬的路真的超大的呀!!~不過因為是反方向,


害我一上車就走錯@"@好丟臉喔!!~~


臭小子還笑我,偷偷打他>""<"


沒有直接去他家裡先去跟他朋友唱歌去,


好緊張喔!!~雖然之前跟他朋友講過電話了,不過


還是會覺得害怕ㄇㄟ!!~不知道他們好不好相處ㄋㄟ


說真的我反應真的很慢,一直到了第二天還第三天我才發現一件事情,


大馬的天黑竟然是晚上八點@"@昏倒


難怪我總覺得哪裡怪怪的,他們的白天還真不是普通的長,


雖然說跟台灣沒有時差但是白天黑夜的差異就跟時差迷兩樣了,


這次去總共玩了11天(初三到今天,初三跟今天加起來大概只能算一天唄!)


不算短ㄉ時間但是沒去很多地方玩,


拍了很多很多照片回來,就每個地方走走看看,玩的比較細時間不趕,


今天回來真的累啪了,明天再來寫寫麻六甲之行唄!!~


去了夏日麻麻茶的拍攝地之一喔!!~那邊真的滿值得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