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ㄍ去玩ㄉ地方是在吉隆坡附近ㄉ一ㄍ渡假飯店,


迷想到他們竟然也流行一群朋友包下飯店ㄉ房間然後狂歡這種事情。


我跟寶寶迷開車讓他朋友載,


在去的路上看到一群牛在馬路旁散步吃草,


他朋友突然跟我說’有看過馬來西亞的馬嗎?那就是馬’


阿勒~~先生,雖然我不是大馬人,但是也沒呆到那種程度好嗎>””<”


鼻要騙我,那明明是牛啦>””<”哭哭


這ㄍ渡假飯店還不賴喔!!滿美的呢!!第一次喝拉茶就是在這,


他ㄉ起司蛋糕也頂讚的喔!!~有機會可以來這。


不過。。。寶寶~說實在你朋友真ㄉ都很愛欺負我>””<”


剛剛在路上跟我說牛是馬,現在在這另一ㄍ朋友竟然硬說馬是牛,


哭哭~~我討厭你們啦!!~都欺負我。


看他們在房間賭博我跟另一些人在那聊天喝酒,


還好他朋友他們幾乎也都是說華語,雖然廣東腔調很重@”@


在大馬賭博也是犯法ㄉ,他們ㄉ麻將是三人麻將耶!!~看不懂呀!!~


之後大家去游泳,等其他朋友到了才要去吃晚餐。


他們點ㄌ特有ㄉ菜色-魚生,馬來話不知怎麼說,但是真ㄉ很好吃喔


感覺上有點像生菜沙拉,但是他裡面有碎碎ㄉ生魚肉,


搭配旁邊五顏六色ㄉ配料,還有兩種醬料,


吃起來有點酸酸ㄉ,甜甜的,很爽口ㄉ一道菜。


(感覺上這是大家好朋友一起吃的一道菜,一上桌就先把醬料倒下去,


 之後大家一起快起開始翻攪,有點像台灣ㄉ長壽麵,越高代表越好喔!!~)


大馬ㄉ菜跟台灣有差別ㄉ地方應該就是他們都是辣.......


不過真ㄉ都很好吃喔!!~但是不吃辣ㄉ我,只能努力喝開水ㄌ>””<”


晚上房間已經快被塞爆ㄌ,好多人喔>”<”


跟他們交換台灣ㄉ一些事物,雖然有些不懂他們在說什麼,


不過大致上真ㄉ覺ㄉ很開心,寶寶的朋友都是好人,


很好相處ㄉㄋㄟ!!~又體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