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最常去ㄉ地方就是淡水ㄌ吧!!


以前住台北一天到晚往淡水跑,


現在搬回新竹只要上台北還是往淡水跑,


我想說台北是我第二ㄍ家,不如說淡水是我第二ㄍ家更貼切。


這次上去除ㄌ看看我最好ㄉ朋友之外也要陪他兒子出去玩,


聖誕節跟跨年都無法跟他們一起度過,這次要好好補償他們,


一身輕便畫ㄌ一ㄍ淡妝就坐車上台北ㄌ,


感覺上阿崴又長高ㄌ呢!!久久見一次他,


總覺得小孩真ㄉ長好快,他又變重了呢!


抱起來有點吃力>”””<”


陪他去餵魚,打球,也幫他跟媽咪拍ㄌ照片,


每次看到他們母子倆,就有ㄍ衝定好想結婚喔>””<”


晚上帶阿崴去榕樹下走走,先去看聖誕樹,


可惜迷拍,很漂亮喔!!~在淡水好樂迪前面,


掛滿了蝴蝶結ㄉ聖誕樹。


晚上哄阿威睡覺後,我們兩還是去了老地方聊天,


說聊天不如說廝殺@”@


回到他家後,兩人躺在床上又開始女人ㄉ對話,


哈哈哈哈哈~~~這就是女人厲害ㄉ地方,


聊化妝,聊穿著,聊.......竟然聊到幫我不知還在哪ㄉ女兒取名字,


@”@ 不過~這名字還不錯聽呢!~沛晴,


活力充沛ㄉ晴天,好聽呗!!~


隔天早上我們去買了保養品,吃了個午餐,聊聊天,下午就跟我哥走嚕!!~


本來哥哥要帶我去搬行李,唉~~想到就難過。


我們還是一樣往海邊跑,去了十八王宮,好久迷來ㄌ耶!!~


坐在這邊聊天,說ㄌ很多事情,


之後去海邊露天咖啡座,這邊ㄉ咖啡比新竹ㄉ好喝多ㄌ>””<”


晚上去實現我們上次沒實現ㄉ~富基漁港ㄉ海產,我來嚕!!


那家還滿好吃ㄉ,不過不算便宜,兩人吃掉一千多塊。


回到家9點多ㄌ,本以為會更晚ㄉㄋ,還好,


好累但是好充實ㄉ兩天,在來就要等2月底三月我才能上去ㄌ,


我想~我會懷念淡水ㄉ,哈哈哈哈~~


以前住台北幾乎天天去,大家都問我淡水有啥好玩ㄉ,


說實在我不知道,我只知道,


那邊有ㄍ人一直讓我牽掛,希望他好好照顧他自己,


我最親愛ㄉ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