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說是小新ㄉ話我男友應該會把我毒打一頓呗~


當初他知道我愛看卡通,然後發現我一直在看小新時他快昏倒ㄉ樣子~哈哈哈哈


其實有很多很多卡通我都想要耶


大家都愛小叮噹,不過我比較喜歡哈特利,他超級可愛ㄉ啦


最好可以叫他教我忍術,醬子我就可以隱身坐免錢ㄉ飛機去看我男友。


或是哈姆太郎也可以,有他陪伴我一定每天都開開心心的睡覺。


我希望小丸子可以跟我一起上班,我也是小丸子ㄇㄟ~︿︿


在家我希望我們這一家的成員可以來我們家,那一定很酷(我們這一家超好看ㄉ啦)


PORORO也粉可愛呀!!~


然後我希望我男友可以跟小建築師巴布一起生活,醬子他工作就不會太過辛苦,


巴布他們認真工作加上默契十足,我老公也可以學到工作上ㄉ樂趣......


我可以貪心一點嗎??我喜歡ㄉ卡通人物通通都可以跟我一起生活嗎??


>”””<好ㄇㄟ!!我知道我應該長大不要愛看卡通,


可是你們不覺得小丸子跟小新真的是絕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