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ㄉ這幾天我已經不知道破戒多少次ㄌ,


很久不見ㄉ髒字一ㄍㄍ都跑ㄌ出來~我ㄉ腰真ㄉ好痛


真ㄉ很佩服那些孕婦到底怎麼挺著一ㄎ球上班ㄉ@”@


睡眠不足加上之前出國玩ㄉ太瘋狂ㄉ後遺症,


我ㄉ腰痛持續到ㄌ這ㄍ星期還有點越演越烈的傾向,


今天是我們部門喝春酒ㄉ日子ㄋㄟ,哭哭~但是我已經痛到我啥都不想了。


還是很認命ㄉ去看醫生吧!!不然我怕我這星期過完會死掉呗!!


真ㄉ不誇張啦>”””<”我已經痛到我膝蓋跟腳踝也跟著痛了,


回台灣前弄傷的右手也在痛,唯一能夠正常點ㄉ左手也因為操勞開始在疼痛。


我覺ㄉ~如果這是懷孕會有ㄉ現象,我一輩子


絕對不要懷孕誰叫我生我就扁他


痛痛痛~~~還要忍50分鐘 哭哭


好希望今天去看醫生後醫生可以跟我說~


乖乖喔!等等弄完回家稅一覺起床就通通不會痛了喔~~︿︿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