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跟男友在通電話,相隔不同國家的我們,


只能靠著每ㄍ月龐大ㄉ電話費加網路來甜蜜我們的愛情,


雖然說他不是一個浪漫的人,又很笨>”””<”


但是他對我的愛總會讓我整顆心滿滿的,暖暖的,


今天是我們在一起的第三個情人節,還是一樣沒有他在身邊的情人節。


其實我很幸福,雖然他不在身邊,但我還有好多好朋友,


每年情人節我都是跟朋友,同學,同事一起過,


感覺有點怪,但是說實在的,


情人節跟朋友一同過比跟情人一起過還快樂呢!!


今天~沒昨天冷不過還是爆冷的,


明天天氣回暖嚕!!!~


雖然明天不是假日,但是今天還是可以過一個很開心的情人節喔!!!


希望大家都可以快快樂樂開開心心~~~~~~^^甜蜜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