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呀!因為家裡網路壞掉,


可憐的我被剝奪了跟男友聊天的權利,


不要跟我說打電話呀@”@


國際電話是很貴的>”””””””””””<”


不過也因為這樣,我們真正開始學習思念,


以前是見不到面只能聽聲音思念彼此,


現在只能看著照片思念彼此了啦!!


下班後總喜歡窩在房間裡,


躺在床上看著旁邊的照片,回憶著我去大馬的12天。


心情不好時我總喜歡窩在房間裡,


在家,房間是所有人的禁地,


因為那是屬於我自己的幻想空間,


每年都會在結束前把房間換上一個新顏色,


那代表的是我新的一年的心情。


今年房間是玫瑰白(感覺像淡淡的鵝黃色)


然後本來暖暖的牆壁硬是被我用咖啡色噴上不規則的形狀,


我今年的心情,是溫暖的,加上一些不確定


我的房間,一半很女性,一半很男性,


6個枕頭,兩床被子,3支大娃娃,滿滿的書硬是塞在快爆掉的書櫃裡,


這個星期來問爸爸有迷有空幫我釘新書櫃吧!


我的私人空間,又要多新成員了,


期待今年7月,我買書的好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