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最常掛在嘴邊的就是~你一定要幸福唷!!


總認為身邊的人都幸福,自己也就幸福,


其實不也是醬子嗎???


父母幸福,就會很少爭吵,作兒女的就覺得很開心(因為不會被掃颱風尾啦)


親人幸福,每次聚會就會感覺這個家真的很溫馨


朋友幸福,每次聊天總會感到心暖暖的,因為總是看到他的笑臉


而我的幸福呢??


總是想什麼叫幸福,吃想吃的東西,去想去的地方,


有自己的一台小車,自己的一個小窩,疼愛自己的男友..................


人的慾望是無限大的,然而~~~


我要的幸福很簡單,就是讓身邊的每一個人都覺得幸福,


看到他們快樂的笑容,打從心裡跟著快樂,


看到他們幸福的身影,我也感覺到幸福,


一個人的力量或許不大,但是很多人在一起的力量,


那就是沒有什麼可以破壞的了。


所以說!~~朋友們,你們都要幸福唷!!~~


不管現在的我們是否還有在聯絡,


不管現在的你我是多麼的忙碌生活,


都不要忘記了,有一個小人兒,永遠在祝福你。


問我我感覺到幸福嗎??


你傳來的幸福消息,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