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ㄉ好心情都沒了,快下班了心情好好,


今天一整天都是好客人(其實只有晚上短短2個小時)


結果接到新竹某消防打來的電話,


他說要去收衣服,我就說今天沒收送,


他就問那老闆呢??廢話,老闆當然在家洗衣服呀(這句當然在心裡說)@"@


後來我就請他留電話姓名,


然後最後問了一句"老闆知道您住哪嗎"


他就回我"就**消防呀!!你問住哪??就是**消防"


馬低ㄌㄟ!!誰規定市民就要知道消防在哪,講話口氣超級差的,


~~連我們換名字都不知道,我哪知道你是哪??


問地址是要確認還有建資料,要不是你是客人我才不想跟你說話ㄌㄟ!!!


主管了不起嗎???沒水準沒教養,氣


小時後老師沒教你說話要有禮貌嗎??


考公務人員時沒教你什麼叫禮貌嗎??


混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