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去參加婚宴 作ㄌ兩件讓大家覺ㄉ超丟臉ㄉ事情


第一ㄍㄋㄟ就是一進門 上樓要去婚宴現場時


發現ㄌ 轉角有放一ㄍ花轎耶@_@


吼ˋˊ不管 我就是要拍 超古典ㄉ耶!!


就~~~趁著迷啥人上樓 快拍 快閃


不過大家真ㄉ覺ㄉ滿丟臉ㄉˊ˙ˋ


瞧~~~我跟花轎都很口愛呀!!!(自以為)



後來因為實在是太遠ㄌ加上大家都累ㄌ


就提前還沒吃完就跟新郎先告別


到門口時 我實在是受不了就小小聲ㄉ問新郎


"裝飾ㄉ花球可以拿走一ㄍ嗎????"


大家都說我真ㄉ很丟臉耶!!!但是~~~~~~


新郎超豪爽ㄉ就說 拿吧!!不要拿走其他道具就好ㄌ


哈哈哈哈哈哈~~~~~我就很開心ㄉ捧了花球順手帶ㄌ兩ㄍ氣球


開開心心ㄉ回家ㄌ啦!!!!



很美吧!!!!不過ˊ˙ˋ我拿上朋友ㄉ車子卻在下車時忘記ㄌ啦


就降子被帶回別人家ㄌ~~~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