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時間安排我的墾丁之行好像不太對唷


雖然說還有一個月,但是以我龜毛的個性,


還有我那挑三撿四的壞毛病,


我已經整整安排了半個多月了還是不滿意>”””<”


辛苦了幫我安排行程的人,也可憐我的電腦。


其實這一次去我一直敲不定是玩三天還四天,


三天總覺得有些地方沒法去看,四天的話,


第四天其實就純粹只是前三天玩很累多賴著一天而已..............


扣除搭車轉車的時間,四天好像真的比較足夠。


我看在這樣下去我就丟硬幣決定好了(好像很隨便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