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我飛去大馬,心裡超緊張的呀!


這不是我第一次出國,但是卻是我第一次自己坐飛機。


一開始我還在想說旁邊到底會坐誰,


很怕遇到怪怪的人。


後來旁邊坐了一個大馬當地的華僑,


一開始我都不敢跟他說話,也好怕他怪怪的>”””<”


後來發現他真的是一ㄍ好大叔唷!!


到大馬上空時他還跟我講解地上那一整片的樹是啥,


然後跟我說大馬的生活情形工作狀況,


到現在我還是很後悔當初沒有跟他要mail,


不能好好跟他說一聲謝謝,


因為出海關時他不用像我們觀光客這樣排隊,


在這祝福他,大叔要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