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我男友起了爭執,說真的,好難過......


當他說出”是你一直想嫁”我好想把語音拔掉,


就這樣消失吧!!~士可殺不可辱(雖然我不是男人)


但是我ㄉ自尊不容許自己這樣受委屈。


後來想了想~照往例一定又是因為我們生長不同國家,想法總是有出入,


不管怎樣,我只想說,你這一句話真的傷了我。


你從沒想過我要嫁給你需要多大的勇氣,


你從沒想過嫁過去的我會有多孤單,


你從沒想過我必須放棄我台灣人的身分,


你有壓力,那麼我的呢??


下定決心要嫁給你之後,我每天都在失去,


我必須捨棄從小到大的身分,


我必須捨棄跟朋友相處的時光,


我必須捨棄隨時見我父母的權利,


我必須捨棄我的工作........................


我知道你對我很好,也知道你疼愛我,


但是我失去的卻不是你一個人就可以代替的了。


睡前我打給你,你果然誤會了,


結婚跟宴客是兩回事,


我從沒想過我要在今年宴客,


公證結婚並不代表就一定要宴客,


宴客不代表一定要結婚註冊.............


聊了一些,還是說那些老話,


對,我很自私,公證後我並不想馬上去你的國家,


因為接下來幾十年我都必須捨棄這裡的一切,


所以,我很自私的希望至少剛結婚的這一兩年我可以在我熟悉的地方,


就算仍然是兩地相隔,但是至少這裡我很熟悉,


我仍然可以工作,仍然可以跟朋友見面,


一個家,要怎樣去維持收支平衡我還不用擔心,


夫妻間,要怎樣去面對將來的考驗我還有時間適應,


你呢??幾時才能明白,


許多話不是你認為不用說就可以不說,你認為沒必要就不用讓我知道,


常常跟你說,將心比心...........


以前你可以不用懂,現在你必須學習懂,以後你一定要懂,


什麼叫溝通,


很多話我覺得不用跟你說,但是我還是說,


很多是我覺得你不用知道,我還是讓你知道,


如果有一天,我什麼都不說,什麼都不讓你知道,


那就表示我真的想放棄了~因為


我已經不在了解你了......因為你什麼都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