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情中有甜蜜有酸味有快樂有悲傷,


我想每對情侶不管男女都會希望對方不要太有異性緣,


我跟我男友都超愛吃醋的,但是適可而止吧!!~


太過誇張ㄉ醋勁容易把對方的包容體諒磨滅掉,


以前ㄉ我超愛吃醋,更愛黏著,


無時無刻三不五時就熱線,隨著年齡增長,


我還是愛吃醋,還是很無理取鬧,


但是分的出什麼醋可以讓男友知道什麼不可以,


畢竟兩個人在甜蜜在恩愛,


都應該有屬於自己的異性空間,


(其實是我男生朋友超多


有時小小吃醋一下可以跟他撒撒嬌,


感覺真的很不錯,但是過了頭~那就很頭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