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部門的人-小P說今明兩天有客戶來訪,


因為我們有兩廠房,所以如果在另一廠開會,


我就必須提前半個小時以上去準備茶水等開會前事宜。


結果上星期當小P通知我要開會時,


我就回mail問他開會人數及時間,


(一天8小時鬼才會猜出他幾點的會議)


結果不理我,好吧!反正最慢星期五一定會讓我知道,


結果ㄋㄟ!!我今天一早八點到公司,


還是沒有mail告知我要的資訊,


坐交通車去另一廠,弄了老半天,死小P連來賓支援單都沒填寫,


也就是說另一廠的總機根本不知道有人來訪@”@


實在是讓人吐血,後來我跟總機才看到,


部門的人(不是小P發ㄉ唷)有發來賓支援單~星期五晚上八點多,


誰還會在公司呀!!!神經@”@


這單子本來就是應該前一天下班前要讓我們知道,


算了~


沒想到更吐血的在後面,


因為我通常是事前準備好之後我就要回我上班的那個廠,


結果我問小P~開會的那人說總共數多少(你總該知道了吧)


沒想到他回我說~現在三人先準備三個人的就好,


10點另外三個人來在準備他們的。


我去你的#@%#$%#@%%#@$~~~~~


你以為我是你私人助理嗎??


你是白痴嗎??中文看不懂就算了還聽不懂,


莫名其妙,神經病,最好是我從八點等到10點就為了那三人的茶水,


虧你還是資深的,資深個大頭啦!!~


簡直就是神經病,完全不按照規定來,


連中文都看不懂,真不知你到底是怎麼混過這幾年了


混蛋東西 凸~真不知道他怎麼升到小部門主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